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兩 段。

這世上,該是有公義的。昨天我那篇「男人。男孩。」裡,提及到那個男孩被我懷疑是個處男的時候,正義的使者出現了!kaman小姐率先傳我電郵,跟我說,要我再是如此的口沒遮攔,大抵我那個碩果僅存的小男生,也會被我嚇怕。唉,沒有言論自由的嗎?我真的如此想嘛,才會寫下來。

還想著應否為自己的言論稍加修飾,怎料那位男孩的電郵,也緊隨來了。明顯地,這位男孩,該是個職業殺手,他該一天二十四小時,都在留意著敝站吧。幾乎我有什麼動向,他都知道啊!我開始有點心驚肉跳。

實話,與這些年輕人交往(我很年紀大嗎?我是姥姥嗎?),常常讓我很開心,他們有種入世未深的純淨,熱誠又可愛。這個男孩子還說,不保護奧運火炬,也要保護我,看,多sweet(好油腔滑調呀吓!)。

+++++

我覺得廣東話,真的很傳神。常聞「做到暈」、「忙到嘔」,其實是真的。這全是我近來的寫照。你們該知道,我最弱的範疇,是數學,但我就是離不開這個厄運,要常計算。因為要長時間集中精神,一把工作暫時做妥,精神一放鬆,我就有點暈眩之感。也試過忙了一個下午,黃昏想吐。

薪金,從來都不是易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