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一頓飯。

在中區工作的鄭先生,與我相交幾年,一直致力維繫我倆間的友情,實在讓我好感動。他總會隔兩三個月,就來找我吃一頓飯,談談彼此近況。

上週六,鄭先生約了我吃午飯。約了在油麻地地鐵站等,見面後,就開始商討吃什麼,五行欠打的我,繼續說著「我無preference架」的說話,鄭先生看來沒好氣,自顧自提議不如上「兆萬廣場」上面啦,我說好好好。「都話我無preference咯。」(又唻?!)


鄭先生這幾次見到我,都不忘對我的身型大大抨擊一番,說我太瘦,又說我瘦得連臀部都沒了。但我覺得自己已體重上揚了。又,請不要再說我瘦,五呎三吋體重一百磅的身型,最最標準。我說的。

+++++

結果選了一間日本食肆。進食期間,大家談著近況,鄭先生說,他!戀!愛!了!哇,和尚也還俗,好厲害。實情是,鄭先生為了前女友,傷心了一段好長的日子,我幾乎以前他會吃長齋,不再有生理(愛情)需要了。但原來鄭先生於幾個月前,已開始蜜運,能令和尚也高漲的女孩子,自然是不能小看的。細問下,原來是居於北京的美女。

對於異地戀不太看好的我,開始發問:
我:你們有沒有在網絡上,以msn來進行性愛對話呢?
鄭:吓?!(可能我問得太直接了,把他嚇窒)
我:咩唧,即是一邊打字,一邊打飛機那種呀。
鄭:!!
我:你會唔會寫,「我現在很硬,想進入你」之類既文字呢?
鄭:夠勒頂你!

+++++

除了餐點,我們分別叫了兩杯飲料,但遲遲未到,鄭先生禮貌地叫侍應小姐過來,小聲問她:「我們還有兩杯飲品未到呀。」
集齊旺角特色的女侍應回應:咩話?(說時,皺眉藐嘴一臉不耐煩)
鄭與我都愕了一然:嗯,我們還差兩杯飲品未到,唔該。

女侍應「哦」了一聲,就走開了。咩話?!我想打人呀咩話!

+++++

結賬時,我跟鄭先生說,你看,那個店舖經理像不像人妖呀?由於是望著經理那個方向說的,怎料經理在同一時間望向我們處,我大驚,呆掉,而經理還以為我們有什麼需要,說了句:「有咩可以幫到你地?」語氣溫和平靜。我們頻說沒有沒有,因為心虛,故此結賬後,以極速離開食肆。鄭朋友跟我說,那個經理都算仁慈啦,聽到我說他像人妖,還那麼有禮地,以人妖的身份來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(!)。

其實,最口賤的,是鄭先生啊!

+++++


這是鄭先生送我的「森林家族」,狗狗一隻。我想要貓頭鷹或松鼠喎但是,唉。無論如何,都謝謝你,好可愛的玩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