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雜 碎。

不明白的事情:

為何那些亞姐,上公車或過地鐡閘口時,一定要將整個特大袋子拍去八達通機上來「嘟」呢?明知隔了個袋子,八達通機未必能立時感應到;明知後面還有二百人在排隊等候上車;明知這種舉動會為人帶來不便;明知自己的樣子已夠乞人憎了……。

為何有些人,總是那麼自私呢?乘車時,愛將自己的袋子放在旁邊的座位上;付款時,總是要到最後那秒才慢條斯理地把錢包拿出來,還碌卡!買$58.9的東西也碌卡?好不好意思呀請問?!為何總有些人打傘時愛橫衝直撞,意圖插盲途人的眼睛呢?趕著去死嗎?

這個城市裡,常有些人,不理別人感受的。光怪陸離。

+++++

這個早上,潮童果仔及張燕小姐分別看過我傳他們的某個網站,而開心非常。完全掀起了大家的討論潮,他倆問我怎會知道那個網站的,我說是因為誰誰誰囉。只有他這種人,才會吸引那種人……。我們暗裡叫他「怪胎BB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