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雙重標準。

究竟何謂言語上的「性騷擾」?好難下定斷的吧。某男同事似乎對我的衣著好感興趣,昨天跟我說,你的鞋子好特別呀,今天又來跟我說,怎麼你今天的造型與昨天判若兩人呀?首先,我很怕在辦公室裡跟任何同事,有進一步的友誼。同事就是同事,大家只在公事上有來往,我已有好些朋友了,不需要再在辦公室裡找。其二,平時極度木訥(或黑面)的我,最怕於辦公室惹來別人的關心。我怎穿是我的事,這是自由來的呀。

於是,對於此位同事的言行,我總感到抗拒。影印時,他在旁說,應該給你預備一張高櫈子來坐呀,不會那麼辛苦。我聽後笑笑,不置可否 。......歸根,只是他不夠帥吧?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