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生活樂趣。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個早上呢,我實在過得超級開心,笑得想死。週二與網友會過面後,寫了感想,沒想到餘韻是,她竟收到121封的求愛電郵(截至昨晚)。D小姐節錄了一些給我看,哇!又真的好爆笑。假如那些不是惡作劇的話,我開始懷疑現今的男人是何等的猴擒。D小姐是精緻漂亮的女人啊!那些約吃飯/看電影的普通電郵,怎可突圍而出?除非有奇蹟出現吧。奇蹟 = 恐龍翻生。

……嗯,假如不是因為要尊重私隱,我是極度想把某些精句刊出來的。實在實在很好笑,讓我愉暢了半天。

又,好些網友們,原來愛用「黎華」來喚我。

這些電郵,忽然振奮了我。我的某個好友,常常要我幫他找伴侶,已不止兩百次叫我在這裡,幫他徵婚了(真的!)。也許,我真的要詳細考慮一下,怎幫他寫寫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