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07

日 常。

幾段話:

我問Ca小姐,怎麼我們認識那麼久,你從來都不稱讚一聲我是個美女呀?(咁都問得出!)Ca小姐沒好氣,望望我說,你真是一個靚女呀,真的靚女是不需要別人來稱讚的。我死心不息,「但你整天都在稱讚誰誰誰是靚女喎!」Ca小姐說「咪係囉,個D唔係靚女嘛,我咪要讚下佢地囉!」

請大家留心,以後Ca小姐稱讚你時,你該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了……。

+++++

Ca小姐即將生日,昨天開始去搜購禮物。去過「連卡佛」(昨天是金卡VIP的頭一天pre-sale)(金卡,是最cheap的一張卡了),看見大堆大堆女士在挑鞋,現場猶如災難後的廢墟,好可怕。在手袋飾物部流連,我問同行的朋友,該買什麼呀?Ca小姐出了名有個人的口味,不合用不對味不符心水的東西,會統統打進冷宮喔。每年的六月,都讓大家感到好頭痛。

我今天還跟V小姐說,不如直接給利是罷了。現金券也可以的。還要是惠康或Haggen-Daz的現金券喎,夠毒呀!

+++++

經過「崇光」,看到某香水的專櫃放著一對打拳賽的紅手套作裝飾,我與友趨前,想拿來研究。(正正就是圖中那款拳套!)怎料專櫃裡的小姐馬上前來招呼,「想試D咩呢?」。我與友都好想說句「想試下個拳套用唻打你呀!」。我看見吾友幾經掙扎才把那句話吞回肚子,過程為時兩秒,而那兩秒的時間裡,大家都是靜默的,吾友臉上的表情,集欲語還休/欲言又止於一身,那種內心掙扎,哇!他多想說出那句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