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07

鞋 --- (1)。

說到鞋,曾有段時間我也頗沉迷。那時候住的地方很淺窄,我把一盒盒的鞋子疊高,最高的紀錄,是擁有八十幾雙鞋……那時候,假如來一個三級地震,我有可能被倒塌下來的鞋盒壓死。

一個女人,究竟一生裡,該有多少雙鞋呢?我們走進鞋店,常會發覺這個款式沒有,哪個款式又好漂亮,於是,總在不停地購置鞋子。男人們會認為他身邊那位是蜘蛛精,但我常認為,每個人,總有令其破財的地方。也許是置衣,也許是玩音響,有些人用五十萬來買條魚,你覺得荒誕嗎?我覺得沒問題喎,只要花得起也花得心安,那一切都好。

+++++
左至右/上至下:
1)via.com 好便宜的一雙鞋。那天發神經,忽然覺得腳上的鞋子不太切合當天的衣著,在公司附近的小店買來的。穿過兩三次,又不捨得扔棄,一直放在那裡霸著空間。
2)Zara 這雙高跟鞋,我好喜歡。因為實在舒服。現在Zara的鞋子,不是超高就是款式驚人,我已很久沒光惠了。
3)eugenie de lefebvre 紅色的高跟鞋,家裡怎都該有一雙的。屬看門口型,一年都不知有沒有機會穿一兩次。
4)Viktor & Rolf 辦公室恩物,平底的,很有行政味道。
5)MIHARA YASUHIRO 黑色的魷魚鞋,去打掌都要$120,咩事呀?!
6)TOGA 很多年前,我們已在穿Toga了。*Ca小姐有一雙同款不同色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