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我的工作證。

上週五,臨下班的時候(合約上寫明的下班時間,為1730),準確時間應為1725,Admin那位高級亞姐命令下屬,把辭退信交給了接待處的那位女孩子。炒人。

這個消息,我在上週六回到公司後才得悉。但影響是今天才有的。話說平常我都懶,出出入入去洗手間全靠接待處的小姐開門給我,今天接待處處於真空狀態,我只有自己帶工作證do出do入。

剛才在玻璃窗的倒映中,我看到自己,嗯,好正。今天穿了扯布褲上班,上身穿件藍白直間恤衫,再扣個工作證,還加上一件像蕉一樣黃的風衣,簡直就像去油尖旺掃黃的女警。

我的工作證。那個膠套好難看,有誰可以送我一個像套CID證件那種皮製的套子呢?不是真皮的也可以啦。骷髏頭貼紙在時代廣場9/F的玩具精品店買來的,我知道自己很無聊。(但更無聊的,是我真的夾在身上出入公司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