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日子怎過?

這兩星期的我,其實過得相當地頹廢。天天上班,都在炒股,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職位究竟在做什麼。今天一開市,P.A.就跟我說,你買的那隻股票今天升了5%呀,我問她,那麼XXX呢?她瞄瞄那部超勁的股票機,說,跌了10%喎(!)。……每天都在這種坐過山車的心理狀況下上班(炒股),日子過得十分沒意義。

(相對地,以前那份工作,似乎意義大很多,起碼,我可以外出看看電影呀)

其實你可以想像一下,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,翹起二郎腿,坐在股票機前,不停按著鍵盤,煲煙/灌啡的畫面。(可恨現在公司裡不能抽煙!)

唉,我的日子啊~~~~~~~!

+++++

前執行秘書張小姐上週來找我吃午飯。她甫一坐下,就問:「你覺得成個月唔搵野做,只喺屋企訓覺上網,好似提前退休咁,哩D生活係咪好PK呢?」我:「直頭仆街到爆啦!」

難得張小姐如此回應:「咁我都係咁大個人,都係哩個月先咁PK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