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2, 2007

雜 碎。

放了兩天半的假期,充實得很。看了兩套電影,吃了好多頓飯,去了科學館,又去了沙田的文化博物館,再去勻港九各大型衣服百貨公司。

今天我拍下朋友的樣子,有時候找人當模特兒來拍照,比拍風景更難。其實我不懂拍照,G7在我手中,是浪費了。上週我還跟文小姐學了兩度板斧,什麼快門優先/光圈優先之類,想來文小姐可能暗裡在笑我低能。有時,在網絡世界,看到別人的作品,那些刻意找來模特兒來拍照的,濃妝豔抺一番的,擺放的姿勢煞有介事的,我看了就覺得好笑。好笑在於,那些人以為自己是攝影師了,能登大堂了。

我的水平,只徘徊在拍下別人的笑臉。

晚安。好累,要去睡了。希望有時間寫blog。(超級卑微的願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