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日 常。

我能否把一切都歸咎於這間公司的風水欠佳呢?在這裡工作了兩個月,距離上次生病,不足一個月,現在我又開始作病。喉嚨痛到像被火燒。

今天有新同事上班,一個會計師。他的名字叫Johnson(!)。強生喎,還有人用這種名字嗎?而且,他是哨牙的。哨牙都算了,但他習慣低著頭,把眼睛形成三角型,吊著眼睛來看人。請原諒我的中文不好,不擅形容,總之他那副尊容,是走在街上,都會被警察查身份証的長相。

今天下午,我在做著慘無人道的工作。病懨懨的我,站在Scan儀器旁,不停將文件Scan成PDF,再回到座位,在paper-port裡接收,再存放到另一個folder。我跟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說,幾十本的小冊子,每篇每頁都做著重覆的工序,這是人做的嗎?這根本不是人做的啊!是應該給機械人做的!!西先生聽後,叫我去乘銀河鐡路999,因可去換一雙機械臂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