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日常衣著。

今天呢,平時鮮有跟我談私事的某位男同事,忽然跟我說,「你今日著得咁似白雪公主既?」我一呆,「白!雪!公!主!?」男同事:「係呀,白雪公主咁既款。」……於是,我的情緒低落了十秒。

不會吧老兄,假如我這身裝扮真像公主,森林裡的小動物,會走來咬死我吧?枉我今天還覺得自己好型哦!竟說我像公主?!@#$%^&*#$%^&*#$%^&$%^&我心目中的公主,是在叢林裡唱歌跳舞,有鳥兒在她肩上降落的,衣著當然不會型到那裡去。

我今天的衣著,只不過是穿了件超勁燈籠袖的湖水藍短上衣,加一條泡泡到暈的裙子唧。最爆的,是那雙鞋吧?有彩色羽毛的(!)。撫心自問,今天我的裝扮,與首天踏進來這公司時,又真是判若兩人。我最愛挑戰規條。誰說OL就要穿得像個OL呀?OL也可以扮馴獸師,扮去ball,扮成幼稚園教師的模樣喔。

工作那麼沉悶,我已感到有點生無可戀,假如穿衣也被掣肘,我會火燒公司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