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07

港式公司港式作風。

今早無妄之災,唉,被心理不平衡的女人狠插了幾句。這間港式的公司,就是如此,小小的事情,可以被無限上崗上線,變成大家都愛拿來探討的問題。Wat da HELL。舊有的公司,屬英式風格,大家都有距離感,只談公事,而且也極注重私隱。

一句:好X煩。(同事堆中,有個山羊座(還是白羊?)的女子,性格超火爆,整天被女獄長及心理不平衡那女人針對,幾乎頓頓飯我都聽到她爆粗。)

朋友問我今早是否好忙。我說是呀,要做橋牌會的事情。而且今早又被狂省,一如省港盃。
友:吓?省港盃?!
我:係囉,被人省爆頭呀!
友:哦,咁你有無遮住下體呀?
我:@#$%^&*@#$%^&*#$%^&*()_

氣難平。妖,我又想到那句,大不了炒我囉!……我不停地唸著心經,祈求自己可盡快平靜下來。因為有人曾說過,假如我可以捱過試用期,就私下獎我三千元獎金的!我要為了那三千元而努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