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口不擇言的我。

剛剛手提電話響起,有人劈頭第一句,就是:「你好,我係鯉魚,我想要麵包。」(還是以國語唸出來的)。唉,無不無聊呀!!到底西先生你想怎樣呀?

昨天有網友問,果仔是否我的男朋友。我說我都想,但他喜歡大胸女郎。(忽然想到,上週鄭先生還揶揄我,說我的身材自中學以來,都沒再發育過。Well,我也明白一個中學生已有32B的胸脯,是誇張了點)

前幾天我還在高呼,看誰在這區上班,好等我們結伴一道早餐/午飯去。當機會來到時,我又有點驚驚了。今天我在想,要不要預先做點功課,把當天可說的話題列出來再篩選一下呢?

其實兩個陌生人見面,該談點什麼呢?莫非真的該由Blog談起?我常常覺得自己不擅與人溝通,因為我太低能吧,那些話題在旁人看來又極度不正常(在剛認識的朋友面前(是一位想追求我朋友的男性朋友),我竟開口問,你穿三角內褲還是孖煙囪的呀?話一出口,我的朋友呆掉,那位男子呆掉,我馬上意會到失了言,也想馬上死掉)(其實我無意冒犯的,只是那刻忽然想到這問題,就問了……)。還有誰比我更黐線?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