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大隻妙。

下午茶,又有人請吃蛋糕。今天這件「東海堂」的芒果批,吃得我好痛苦。一來有點飽,二來怕忌廉。我本想把上面那幾塊芒果幹掉就算,但人算不如天算,一來芒果很酸(我可以要求東海堂賠償嗎?),二來,是吃畢芒果後,正想將餘下的部份扔棄時,同事A出現在我眼前,不停跟我談著公事,又說,你繼續吃吧,沒關係的……。於是,無奈的我,像吃牛糞一樣,以慢動作吃著那些忌廉。唉。(為什麼想到牛糞呢?不知道。我只知道那刻我想扮暈)

其實同事們除了個別的幾個有點8,大都不錯。待我也熱心。大部份的時間裡,我都頗cool,不太愛說話,但偶爾也會像「史力加」裡那隻劍俠貓般,裝出楚楚可憐的表情,尤其需要別人來援助的時候。

公司的Co. Secretary,叫Connie,是個擁有大隻妙身型的女子(神啊,請你寬恕我的無知)。Connie是個極有禮貌的女子,人很好,不是非,也不8卦(起碼她在我視線裡,一直很正常)。衣著方面,嗯,好奇特囉!她年紀該與我差不多吧?但為何會拿了媽媽的衣服來穿呢?又或者,媽媽也不會穿那種又花又闊的上衣加一條包腳的褲子吧?我有時看到她的背影,會心生疑惑,誰的人媽媽來了公司呀?(神啊,你真會原諒我嗎?)

有一次,我去了公司另一邊的範圍取打印紙。打印紙在紙箱裡,而紙箱放得有點高,碰好Connie經過,馬上自告奮勇地幫我取下來,口裡還說,「哩D粗重嘢,邊啱你做呀?我幫你啦!」說時像個男人。我好驚,應該在同事們眼中,我是那種超柔弱的女子,但誰又知道真實的我,有暴力傾向呢?

我有點懷疑,這麼好,又爽朗的一個女子,有男朋友了沒有?(據聞沒有,同事8給我聽的!)究竟樣貌,是否真的那麼要緊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