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7, 2007

第六街。

今天我與張燕小姐,不停地討論著「第六街」這個網站。似乎大家都極度想去尋寶,無法子,日子苦悶,令人好dry。其實不用真的去,即使上一上他們的網站,已很開心了。看到那些簡介,真的讓人爆笑起來。(為什麼他們不請我來代筆呢?我可擔保,一定精彩過現在的形容)

我們Click去男公關那一頁,有點失望,何解沒有樣子的呀?唉。

又,在收費那一頁,有這樣的一句話「~玩足3個鐘!只需$888!!!~~!包括一位男公關陪你玩以及啤酒任你飲!!!」張燕小姐好開心,她說「三個鐘任玩喎!」,我說麻煩你看清楚呀,是「三小時的陪玩」及「啤酒任飲」,兩種事情來的。再加一句:「$888喎,用$888自己去買啤洒,飲到你爆肚都可以啦,駛咩去個度飲呀?」……看來,我還是很精打細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