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回 應。

關於小便的事情,收到好些電郵。全是網友們的見解。

小黃說:男人是不会坐着小便的,爱把小便到处撒,是显示雄性动物权威的一种方式。所有的动物都是这样的。狗,狮子,老虎,男人,都是这样。所以爱把小便到处乱撒。

E小姐說:你覺得早上起床去小解時赤腳踏在沾有尿液的瓷磚上很嘔心嗎?我的男朋友是會在我們一起洗澡的時候小便在我的身上的!(我看時剛好在喝水,差點直噴出來。馬上幻想一下畫面,嗯,很情慾啊~~~)

(男)小飛俠說:我有時也是坐著小便, 聽說這比較健康的。(健康?!)

網友D先生:男人早上起来的时候,阳具通常是勃起和充血的,尿道会受压,撒尿的时候,射出来的尿液会分成几束散射,很难对焦,所以会撒出来。有机会的话你可以观察一下。(哇!充滿學術性啊!我會觀察的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