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鞋 --- (2)。

我有個怪癖,是喜歡看別人的鞋子。這比你拿什麼牌子的手袋/或穿多麼奇怪的衣服更重要。整齊的腳趾,加上漂亮的鞋子,馬上加分。你很有辦事能力嗎?但你穿的鞋子滿佈泥巴,那麼我就覺得你從鄉間來,只擅耕田,不懂與你溝通了。

坊間好些OL的尖頭鞋,都是瘡痍滿目的。不僅鞋頭位置花斑滿佈(她們愛踢墻嗎?怎會好端端一雙鞋,落得如此田地),鞋身也很糟,像剛穿完那雙鞋,去踏遍絲綢之路。當然我明白,有些女孩子是超節儉的。但……

我接受不了像拖鞋型的高跟鞋,個人喜好問題。也不太接受有些女孩子的鞋,鬆得像龍船,走起路來,明明那是一雙鞋,但何解像拖鞋呢?大庭廣眾,很沒有儀態喔。

+++++
左至右/上至下:
1)Costume National 極限是那麼高的跟了,再高一點,我會死。
2)Enrico Antinori 墨綠色的短跟高跟鞋,今天還很喜歡。*Ca小姐有同色同款的。 
3)rosalyn kylie 款式超OL,當天一定被鬼掩眼才會買成的。*Ca小姐有同款不同色的。
4)Paul Smith 四吋高!穿後就五呎七啦!高過不少男人啊!
5)Anne-Valerie Hash 豆沙色的鞋子,買來好像只穿過一兩次。慘。
6)Pellico 露趾的。上次我那戀足的朋友看見,不停說好漂亮好漂亮,我好怕他會在街上強行脫下我的鞋子,鑑賞一番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