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07

鞋 --- (5)。

很久以前,我好喜歡穿大眾名牌,妙妙啦,Prada啦,孖G啦,全都喜歡,也可以統統掛上身,十分濫情後來看見愈來愈多OL來以此傍身,又見愈來愈多屋邨亞太上皇崗買來假貨,濫竽充數。一街一地都是孖G或Prada,好驚。我當然不怕撞衣撞袋,又不是名媛明星,而且我不會說出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話,什麼「撞唔緊要,最緊要係邊個著得更靚......」我覺得只有肥Wyman才會說出這種話。

不再買那些好勁的名牌子,是自覺穿不起而已。那些大牌子的鞋子,也不是很好穿,只是虛榮心作崇。

左至右/上至下:
1) Miu Miu 這類短靴子,實在不應該放在鞋櫃裡,我也戥它們無奈。同類靴子,還有好多雙。當時買,是喜歡那個很纖幼的跟。
2) Costume National 買時超鍾意,穿過一兩次就藏在櫃裡了。
3) Jelly Beans 又是因為顏色而買下的一雙鞋。日牌來的,在各商場的小店舖,都能找到,四至五百元一雙左右。
4) Leopoldo Giordano 穿了四五年還沒扔的鞋。
5 Miu Miu (Ca小姐有雙同款有色的)(V小姐有同款不同色的)。這款lofer,穿來又不夠爛,又沒有時尚的特質,當時買來幹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