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07

病。


星期天去看了一次醫生,沒甚起色。於是星期二下班,又去了另一間診所就醫。大大包藥,飯後有前所未有的充實感覺,吃完這種到那種,我以為自己患了末期病症。我最愛那支橙色的止咳水,像雜果賓治,好好味。(每次也想喝多一格)

連續三天戴上眼鏡,讓我好自卑。連打扮的心情,也插水式地到了谷底。今天病情好轉,急不及待戴上隱形眼鏡。冒著犯瞎的危險。即是你明知自己腸胃不適,都還要去吃麻辣火鍋,肯定瀉死你。
昨天下午,有段時間我咳得非常厲害,可能喉嚨敏感,總之就是止不了地咳得上氣不接下氣。甚至想吐,不停被嗆得流眼淚,淚水一把鼻涕又連連的,我當時覺得自己好苦,像個乞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