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想買的。

我說過現在的我,今非昔比。現在的zzlai真的節儉得離奇。由各大時裝店五月初開始減價至今,我都沒怎麼買過東西。我常咬牙切齒,說要等「further sale」,不對,是「final sale」才會出手。實情是,那些衣服在我眼裡,是Final Sale的價錢,才為之可以接受的。一件Tee,動輒二千,什麼世界呀?別忘記第三四五世界的人,還在喝著受了污染的水啊果仔!

雖沒怎買,但依舊風流快活地window shopping一番。全港的潮人時裝店都陸續加入減價潮,今季我最最想買的,是Limi feu的連身裙(半價買,也會折福!)/在LC那雙超高跟的鞋(死都要等到final sale才買,因為我知道那種鞋子,一年穿不了幾次。那麼高,基本上該由踏出大廈門口,就要乘計程車了。其實我懷疑能否穿來上街?)/只在D-mop有售的Bernhard Willhelm外套及Tee(那些款式如此辣手,有人會來穿買嗎?除了我)。這季在D-mop裡,可尋到好些精緻的東西。

我是發了誓,除非不買,要買,就買最好最奢華的(所以要等減價囉)。現在普通的款式,已不能滿足我了,打開衣櫃,如果撞口撞面都是千篇一律的衣,我會覺得生不如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