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尋鞋大行動。

上週六下午,跟果先生去長征。Seibu + Joyce + PP LC + CWB LC + D-mop + I.T。期間夾雜吃飯/看電影/喝咖啡。晚上十二點才回家,累到不似人形。


朋友想買雙鞋,心儀的有「Alessandro dell’ Acqua」(見圖)。但無奈鞋子的碼數,雖然適合他腳掌,但礙於是高筒的,朋友的足踝又屬於香雞型,故此總是有點鬆。他很苦惱,不知如何是好,是買好呢,還是不買好呢?如果要買,那要穿2雙襪子啦,「哇,好熱喎!你對腳會中暑囉。」我說。而且三千元一雙球鞋,不是便宜的,不合穿又冒著中暑的危險,值得嗎?

不到黃河心不死,買不到「Alessandro dell’ Acqua」,朋友竟開始退而求其次,不停去找類似的。試過「Raf Simons」,也試過「Puma」(不知是跟誰的cross-over),總之他就是要買雙高筒的坦克車型球鞋。

我跟他說,非洲的人,也沒有鞋穿的呀。「但佢地有大笨象喎」,朋友如此回答我。雖然我不明白有什麼直接關係,但也感受到,他好想好想買雙鞋。

而這個「尋鞋大行動」,還在進行中。據聞他今天下班,又會越洋,下放尖沙咀去覓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