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網 友。

雙魚座的人,永遠都是憑感覺來行事,絕對可居於不切實際人士的榜首。選擇朋友,決定去留,吃什麼穿什麼看什麼去哪裡,大多都靠直覺。不過直覺也有直覺的好,省卻了不少理性思考的時間。而且,傻人總有傻福。

很久沒遇過與陌生人相約的局面。我又不是真的不懂與人溝通(又有那個成年人,會真不懂與人溝通?只是「想與不想」而已),只是懶得去做。日子已很安逸,犯不著去另覓新朋友,讓自己再次處於適應期。

不過,還是那句,雙魚座的人,讓感覺凌駕一切。於是,在沒有任何刻意經營下,與網友D小姐吃了一個早餐。

(題外話:究竟跟陌生人會面,一起做什麼最好呢?這將會是我下一篇文字的題材。)

相約在早上0745見面,地點在史路比餐廳。我0740到達,只見一個穿白衣的女子坐在當眼處,微笑著跟我打招呼(!)。見慣大場面兼陌生人的你們,當然覺得沒什麼啦,但於我而言,還是相當地感到意外的。守時(其實是早到) + 親切笑容 + 不施脂粉,還有最妙的,她竟是個美女。高佻纖瘦,皮膚白皙,姣美的臉,穿一身簡約衣飾,隨和且健談。……好驚,我覺得自己在縮小。

一坐下,D小姐就把這個遞上,說是送我的小禮物。(桃味的潤手霜,曾在SaSa見過,當時鑑於家裡還有幾支手霜,加上又覺得好貴啦,所以沒買。想不到今天竟意外地收到。)D小姐很愛笑,全程都在輕鬆的氣氛中談著鎖事。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,我意思是,沒想過要見的人,是個漂亮且有禮的女子。有時候,美,而不自知,其實才算真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