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9, 2007

745行動。

因為要跟網友吃早餐,而時間定為0745,於是那個早餐有了代號,叫「745行動」(是網友D小姐想的)。大人大姐忽然像回到了青蔥年紀。約陌生人出來見面,上一次,是05年的1月,也是個網友,葉子小姐。現在葉子的生活很充實,像找到了路上的曙光。

我想,相約網友出來會面,好些人都試過了。我較幸運,總有點「陌生緣」,遇到及見過後的人,多成了現實中的朋友。果先生/V小姐/中區才俊X先生/鄭先生,都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。而L先生,則成了我生活中的某段小插曲,還有那時候鞭策我做事的PK。我常老土地認為,世事萬物,全憑緣份。有些可以伴你安然地走下去,直至老去;有些在中途到了站下了車,別你而去,都是強求不來的事。有人曾說,「朋友是一水水的」,也有其道理。

與網友會面,為了什麼呢?於我,以前是純粹好奇;現在則是因為「感覺」,不刻意的,很順其自然的,就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