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粉 底。

關於化妝,我想謝謝我的幾個網友仔,給了我好些意見。在這裡,也想跟那些與我一樣,對化妝毫無概念的朋友,分享一下我近來的得著。

因為怕傷及皮膚,結果,去買了make-up base。市面上千千萬萬種的牌子,但我聽得最多的,是GA,及Laura Mercier。也因為今年生日時,菲比小姐曾送我Laura Mercier的護唇孖寶,用過不錯,故此暗暗在心中加了分。



Laura Mercier
Foundation Primer 
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Nude




前者等同make-up base吧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。後者是最近乎自然的粉底了。其實以前拒絕化妝,只因為怕煩,但我不知道,原來現在的化妝品已先進得不得了。吱出來,份量等同一毫,搽在臉上後被迅速吸收,完成。前後不到三分鐘。

用後感覺不錯,像沒有化妝,很淡很輕,完全沒有痕跡。最重要的,是有防曬功能,可以省回再塗防曬的功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