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我是雙魚女。

我當然認為偏見是大晒的。雙魚座的人,憑感覺行事,這內裡,又夾雜了無限的不切實際。全與常理無關,因為雙魚座的人,會跟你說,「係吖,我就係對佢有偏見/偏袒,點吖?!」你是沒有法子的。

於我,總會忽然對某些人生了好感,或起了厭惡之心。因為偏見囉。

好感的:
1)有一雙漂亮的手;
2)隨身永遠有部相機(馬上加分!);
3)風度;
4)簡約(有時不是指衣著,而是整體);
5)身上有些小動物的東西(衣上的圖案/包包上的掛飾之類)(這其實彰顯了童心);
6)有趣的話題(這很主觀,於我,有趣的話題是動物/大自然之類);
7)會吃光碟裡的食物(最好也能幫幫我......);

厭惡的:
1)手提電話千萬別還有個套保護著;
2)留長指甲,尤其是男人;
3)不整潔;
4)遲到;
5)小家/小器;
6)多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