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6, 2007

胭脂掃。

收到陌生網友Shirley的電郵,提及到胭脂掃。似乎大家都有共同的概念,是那支胭脂掃,假如沒有蓋子,怎能帶上街?那全與衛生有關。Shirley給我捎來這張圖(實情是該化妝牌子的網站),看過,我想到剛買來的兩支胭脂掃。

我也認為有蓋子的胭脂掃,比沒蓋子的胭脂掃好。其一是因為衛生,我還沒有誇張到,自以為是個化妝師,會帶一個匣子外出,專門放那些掃囉。其二,是我總覺得假如沒了蓋子的保護,那些毛毛會變被壓曲/或甩掉。


可惜,找遍LC的化妝專櫃,似乎沒有那些有蓋的胭脂掃。好灰。只在Shu Uemura找到這根,具有伸縮性的微形胭脂掃。推出來的毛毛,不是很pump,但聊勝於無。另外那支,上碎粉的,我好喜歡豐盛的毛毛,掃在臉上的感覺。Laura Mercier的很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