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07

收到的小禮物。











在大型時裝店任職的潮童果仔,上週接過花紅及freelance的支票後,毛翼鬆了,心也痕了。不停要去逛街,逛都算了,是在各大店舖,把每件衣都撚幾撚那種,明知是不會買的款式,都蓄意去碰碰摸摸,我說你想怎樣呀朋友,別死心不息了好不好?走吧……他死都不願走,就是盤踞在店中扮老樹

後來,他老人家心血來潮,送我一個手戴的小飾物。這小東西,在他們自家那間時裝百袋公司買來的(這種東西,會有人付幾百元去買嗎?嫌錢腥嗎?),我問那個小袋袋是裝零錢的嗎?他說是用來給我裝軟性毒品的(!)。那麼,謝謝了。

+++++
D小姐送我的粉紅河馬小袋子。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,D小姐好像知道我想要什麼似的。粉紅河馬,上次在店裡看到,好想買下之時,旁邊的人就猛拉著我走,說別再花費在無謂的事情上了好不好(但我想請問一下,什麼才叫不無謂呢?就算現在我為了傷風感冒而去看醫生,也是好無謂的哦。因為那些病,自己會痊癒的)(而且,只有無謂的東西,才會讓人快樂吧?)。

我忽然想到D小姐的臉上,有一雙像月兒的眼睛。笑時呈現出彎彎的媚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