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Benefit。

假如你是一個初學化妝者,大抵都會明白到,入門者最愛買的,一定是胭脂掃,及胭脂。因為我是一個初學者,而我現在正處於瘋狂愛上買這兩樣東西的時刻。

先說胭脂。胭脂市場那麼大,究竟怎先能突圍而出呢?除了口碑,及一向的質量保証,我想包裝也很重要吧?起碼,對我這種不切實際的人而言,包裝挺重要。



Benefit
Georgia $270
Benetint $290




網友Teresa跟我提及過「Benefit」這牌子,我上網看,一看包裝已很喜歡了。她說,那支液體的Benetint,據聞是以前的脫衣舞孃,拿來塗乳頭,讓那裡變得更美的。很香豔。

在Counter,化妝小姐示範了一次怎塗,說實在,只用Benetint的效果,其實像內出血,一點也不美。不知道是塗不均勻,還是其它因素,不過加上胭脂粉,效果卻有點白裡透紅,很不俗。我選了Peach的色系,因為愛清淡。又,Benefit的胭脂,也可當碎粉來塗,是方便之選。

今天早上,我拿那支Benetint來塗嘴唇,想像不到的是,效果奇佳。其實我不愛用lip gross,感覺上黏答答,又閃又潤,像孖腸,一點也不性感。我較崇尚自然的感覺,真要塗唇膏,也只用最接近肉色的,最簡單的那種。Benetint帶有玫瑰花的味道,塗在嘴唇,被快速吸收後,唇部只是微微地泛了紅。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