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07

我好忙。


亂葬崗。

因為P.A.小姐說自己「好忙」,無法如期在這週內完成手頭上的工作,於是我好心問她,有什麼可以幫你忙呀?(唉,此話一句,我都知大鑊……)於是P.A.小姐歡天喜地,把手頭上的功夫全交我做了。究竟她在忙什麼呀?這間公司,有什麼事情可撥歸為令到自己好忙呢?唉。所謂的人善被人欺,又應驗了。

這個下午,要寄出四百多封信(!)。由合併文件,到列印文件,再將隨信的附本拿去雙面影印(共8張啊!影印機都差點吐白泡)。打印標籤貼信封,再將所有的文件塞進信封裡……如是者,我筋疲力竭。

再問一句(向蒼天),究竟她在忙些什麼呢???

+++++

桌子上的珍珠奶茶,是同事買來的(天天都有人請吃下午茶,我不吃可以嗎?)。我跟肥仔同事說,請不要再買「東海堂」的蛋糕來,我一看到,會斬人的!肥仔同事無奈,問我想吃什麼,我說珍珠奶茶吧。於是,我的下午茶是珍珠奶茶,好開心。而其它同事的,還是「東海堂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