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Uniqlo x G.V.G.V.。

這暫時是這個月來最開心的事情(你睇我幾易開心)。G.V.G.V.與Uniqlo的Cross-Over,於五月十八日在日本正式上架。香港呢?照理該是同步的,但那個「UT」合作計劃實在吹得太恒,故此,比日本遲來了足足半個月。

這半個月來,吾友隔天就去Uniqlo朝聖,為的是男服有ALEXANDRE PLOKHOV為Uniqlo操刀,我沒他那麼神心,但也在盼望著G.V.G.V.的登陸。呀!他又幾好彩,昨天再去「美麗華」的Uniqlo,竟然真的剛上架。吾友自是瘋狂地大手購入不少,我呢,則今天火速地去了一轉。

「哇!頂吖又真係無令我失望喎!」這是第一個感覺。在Uniqlo裡,Cross-Over 的project我見識過不少,十次有八次看後都令人洩氣。「咩唻架?咁既料既?」「個剪裁有沒有再怪一點呀唔該?」「哩D叫衫?唔係卦大哥!」這全是我過往的經歷,一點沒騙人。

不過這回的G.V.G.V. Collection,真的好得。I.T的G.V.G.V.不是人人能負擔得起,但Uniqlo的,則是大眾化價錢。有著設計師的點點靈魂,我看到後,簡直興奮到震。


買了這套。上衣有著G.V.G.V.向來的影子,時裝化軍服。有藍子/白色/灰色。個人認為藍色好看一點,白色普通了一點,灰色像廟街的貨。半截裙好美,雖是麻質,但剪裁得很有型,刻意又不規則的泡泡感很強。各售HK$199。(便宜到嘔)


也買了這套(!)。上衣是絲質的,很輕,cutting也很好(起碼我穿上,是perfect fit),沒多一分少一吋。售HK$299,有藍/黑色。下身的半截裙,與上套同款,但色調很好,杏黃。售HK$199。


更買了這外套(!!)。一直想買超長的裙子,及極短的外套。想不到竟在這裡找到。外套我想不到有任何挑剔的語句,我穿小碼,又是perfect fit,合身又貼身,戴枚甲蟲心口針來點綴一下,相信一定不錯。售HK$299。($299買件褸喎!)

同場的,還有三款連身裙。衣,去得很快,他們沒有存倉的,只得掛在架上的貨,賣一件少一件,想買的話,要趁這幾天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