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今天用……。


「Jack Henry」的包包。我發覺一清理衣櫃,就會發現好些買了,用過一兩次,就被擱置起來的東西。這是其一。而這種洗水式的皮革,動輒我已有幾個。這個小包包,是06-07 A/W的款式,「I.T」有售,但今季好像不怎見這個牌子在店裡有售。



耳環是「Isabel Marant」。我的髮色向來不夠黑,啡中帶褐,閃燈下更呈微紅。全遺傳自我媽,媽媽小時候的乳名,就叫「黃毛」(用客家語,是怎唸的?我媽是華僑來的)。有段時間,我常羨慕別人的髮色那麼烏亮,在人們一窩蜂去將頭髮漂成啡/金色時,我則想過去將頭髮染黑。

有人問我穿不穿本地設計,當然穿,只是不多。多年前,當「Initial」還開設在元朗時(他在元朗起家的),我已進去逛了。有個本地牌子,叫「Hers」(尖沙咀的店,在利時商場後面,銅鑼灣也有店),專做鞋的。今天剛好我穿了這雙四吋的高跟鞋。

本地鞋子,便宜是個大前題,但要選一雙真正舒服的,我勸你還是謹慎地挑些「Made in Italy」的來穿。「Hers」的鞋,款式很能追上潮流,用料還算可以(皮稍硬,假如那是真皮的話),一雙四百至六百,我覺得可以買來偶爾穿穿,作個配襯。當然論舒適程度,是不怎麼舒服的。不過那又非得看你的腳型,可能四五千一雙的高跟鞋,你也會覺得不好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