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7, 2007

美 心。

今早與V小姐去了「美心」吃「排包豆豆餐」。看到新推的「冰鎮奶茶」,那個盛奶茶的杯子好可愛,像北京的酸奶樽子。於是賊性難改的我,又技癢起來。其實早上我盡量不喝冷的東西(實情是大熱天時,我也要喝熱水,即使在路上沒熱水可喝,我進去便利店,都要找接近室溫的水。十分挑剔),但為了這個杯子,我也點了冰的東西。這是一個犧牲,所以我一定要偷到那個杯子。

我的怪癖,已由以前的偷餐牌,而轉移到偷杯子了。不過也有一段時間沒偷,家裡杯子太多,去年搬家時,還送了一批出去(接近三十隻!有病)。

我眼神堅定地跟V小姐說,「我要偷到哩隻杯」。那裡是「美心」,並不是酒吧,而且日光日白的,人流又多,其實下手也不是易事。加上沒了偷竊集團內的主力人物Ca哥在場……的確有點難度。

但我好喜歡與朋友間共存的默契。當我那話一出時,V小姐與我馬上東張西望起來,像湯告魯斯上了身,在拍mission impossible,搖身一變成了特務,不停視察餐廳裡有沒有蔽路電視。留意,我們的樣子,好認真啊!(事後大家又狂笑起來,因為實在好變態)



當然去到最後,那杯子是不用偷的。因為,是可以隨意拿走的!!(不是玻璃杯,膠杯來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