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下下文 。

讓好些人存疑,不停忖測誰是那位我狠插的女子,我想藉此道聲歉,為某些人帶來不便。

其實問心,有時看那些自以為樣靚身材正又有內涵修養兼萬中無一的女子的BLOG,也是樂事一樁。還有什麼娛樂比這個更有趣呢?又不用錢,又可以狂笑狂小,又是個話題,而且可以借鑑。

拜託,別再問我那個網站的網址了,我不會供出來的。你也可以對號入座,你覺得是誰就是誰啦。不打緊,反正又是主觀問題。我認為乞我憎的,你可能覺得無得頂呢。

昨天朋友剛好跟我提及空姐。再一次申明,我說的,不是空姐。反之,我的朋友仔們,頗喜歡空姐。我們愛光明正大,走出來大搖大擺的人,是這樣就這樣,怎啦!?像葉旋一樣,就是打響旗幟要找老闆,怎啦?你看她不起,只因為你沒有資格去找老闆而已。我最恨那些扮清高扮有學識的人,想做又不敢做,又以衛道之士掛帥,好噁心。(我意思不是空姐要找老闆呀,比喻而已)

當然,這是個光怪陸離的世界,那位女孩子,我們當笑話來看算了。以後不再這裡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