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你眼中的特別。

昨天跟潮童果仔去找褲子(我其實是他的跟班),他夢想中的褲子,是「一條特別的褲」。怎個特別法呢?要不要有機關槍功能呢?我一直問他,想要怎樣的褲子,他只說要特別。但「特別」這種字眼,很主觀的,你可以說Uniqlo那些tee上的插圖特別,也可以說時菜肉片飯的味道特別,總之,是個人感受。

在這之前,果仔為了他心目中的褲子,已走遍大江南北(接近東征北討了),又LC又Joyce又西武又I.T又D-mop又Harvey,水貨店固然去了很多間,但最終也不得要領。昨天跟亞果去了Twist(已有好些新貨了/LC也有秋冬新貨了。現在多少度呀請問?),看到Dior Homme的牛仔褲,果先生覺得「OK喎」,我瞄了一瞄價錢牌,哇!減了價還要三千,當然OK啦(亞果你小心老來要拾紙皮呀)。當時我心想,那牛仔褲有什麼特別呀?穿了又不懂飛,你又不是立刻有型了。唯一特別在,那是條很低調的褲子,跟Giordano一樣,沒任何logo的。其實只要你喜歡,那就是獨一無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