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3, 2007

立立雜。 

咦?!下週一開始學游泳了!我不知道同行的那兩位有否足夠的(心理)準備,但我還沒有喔。超驚。

近來去PP的「AMC」看電影,都會先去Triple O買杯士多啤梨奶昔,偷偷帶進場喝。電影 + 奶昔,這樣才叫生活哦!我很久沒喝過麥記的奶昔了,印像中,那裡的超甜。

本來這週四跟張燕小姐去看話劇,票在五月時訂了,但她一直未收到當天的門票。上週六打去城電問個究竟,結論是,寄失了。張燕小姐問,那怎辦呀?然後城電叫她去報案(!),要把那張報案紙傳真去城電某個部門,他們才會受理。我覺得最爆的,是張燕小姐真的去了荃灣警署報案囉。「唔該,我唔見咗兩張門票,家下好驚,要唻報警呀!」(我幻想著當時的情況)「除衫啦咁,落口供要除衫架!戴個胸圍就得架勒!」(警察如此回答)……(咩事呢我?)……麻煩了張燕小姐。

今天老闆回來公司辦工了,但我還在戀戀不捨地在寫BLOG囉。…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