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讀者群。

Z
文小姐給妳的 Provia 不要用在 Lomo 喇,正正經經買部Olympus Mju: 啦,幾百蚊,唔好浪費左筒菲林同文小姐心意。
http://olympus-imaging.jp/lineup/camera/mju3_135/index.html
D

> 何解不能用在lomo? 真要買部相機?? 俾雷劈喎..........

Z
Lomo 用十零蚊筒 Kodak Gold 100 同 Fujifilm Superia 100得喇。Provia 成四五十蚊筒,用落 Lomo就真係會被雷劈,雷唔劈,筒菲林都會咬妳。正正經經買部相機啦,幾百蚊,一頓飯。
D

+++++

實情是,我好喜歡網絡世界裡的陌生朋友給我寫電郵。尤其是關於這些小意見/小忠告/小勸諫/小情報。所以寫去hotmail的電郵我都有閱讀(除了某幾位朋友的電郵不停出現亂碼,而隸屬電腦白痴的我,屢試不果,結果還是開不到來看)(其中一位,是阿修羅的,希望你在看,我都好無奈)。

真會不嫌麻煩,寫電郵來的,我相信都是想有個小交流。那些不爽我的,恨不得在留言板上留下惡言,要他寫電郵來那麼浪費時間,怎肯呀?

寫信給我的朋友,都很好。有人教我化妝秘訣,有人與我談生活哲理,有人告訴我哪裡又有什麼好東西買了,也有人剛嚐過一頓美味的大餐,把照片也順道傳我看,與我分享。

昨天某個網絡朋友告訴我,因為寫Blog的緣故,一直有好些男子寫電郵給她。而這些男讀者,被她形容為「狗公」。嗯,該怎麼說呢,也許我一點也不吸引,並沒有引來她口中的「狗公」。我覺得給我寫電郵的,無論男女,都以禮相待,你給我寫隻字片語,是因為你來看又有話想說,我反而覺得是為寒blog增了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