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玩命.飛車.殺人狂。


這電影,讓我連續發了兩個晚上的噩夢。我跟朋友後來看到票尾,發覺只是「IIB」,不約而同認為,這該被評為三級C片,即最恐怖最暴力最血腥,視覺震撼度達100那種。

最最讓我深刻的,是那場撞車的戲。三四段片,描述各人被猛烈撞擊後的死狀,哇!好驚!每看一段,我都大力抓後旁邊那位苦主的手,一次比一次大力,以求平衡我內心的衝擊。最恐怖那段是,整架車像炮彈般輾過女角的臉,鑑生把她的臉磨平,血肉橫飛!我想當場暈過去。

尾段那場追逐也很刺激。導演任何電影裡的原聲配樂,都好好聽,這套電影裡的,也不例外。

嚇爆膽指數:4個膽。

###又,我已看了「變形金剛」(!),無錯,是翻版。但那是DVD版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