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07

炒雜碎。

1)昨天1730準時下班。第一站,去了金巴倫里的「Tom Lee」購票。買的,是8月1日關菊英溏心風暴演唱會(!)的票。幫人買的。有人為了討家姑開心,差遣我路迢迢地去了買票,好灰。

2)乘巴士去旺角,1805到達。去柏裕中心換取信用卡的禮品。上到14樓,萬人空巷,只好排隊啦。怎料快輪到我的時候,才嚇見墻上的告示:「Underground USB缺貨」。頂x 10。我問那位小伙子,什麼時候才有貨呀?他說要兩週後。灰 x 2。

3)再去「頂好」配眼鏡。

4)看手錶,1915,還有點時間,不如就上i.t逛逛。旺角的小i.t很久沒去,我還記得04年的暑假,吾友陪我在那裡買了一條紫色的連身裙(裙子的命運是坎坷的,穿過一兩次後已送人)。不過到現在,我還記得那種紫色,瑰麗的寶石紫。

旺角的i.t,好多青年人啊!我置身其中,超老餅。小i.t近年狂推其室內設計團的衣飾,遮仔啦,baby-jane啦,米奇鼠啦,Hyoma啦,還有5cm呀古古力呀b+ab呀izzue再加vanilla suite等等等等。沒法子,歐日名牌雖然吃水深,但始終不是大圍市場,真要賺錢,只好靠這些吃糊。否則怎撐起大局?

走了一圈,相當附有旺角色彩。很妹妹仔風格,很金毛仔風格。看「As Known As」,真是愈看愈傷心。怎麼現在的AKA弄得如此田地?三不像,你別告訴我,現在AKA也是由inter-house設計了。

5)離開i.t時,已1935。鑑於八點要到中環大會堂,故此也沒時間吃東西。到了在中環地鐵站,我致電張燕小姐:「喂,你喺邊呀?」「行梗去大會堂囉。」「咁你身上面有咩可以吃架?」(我如此問,是因為我的包包中,永遠都有東西可吃。原因,是看過漂流教室後,覺得自己也有天會落得如此田地,所以總帶點食物傍身……但昨天只得糖囉,灰 x 3)張燕小姐說她身上除了肉,沒其它可以吃的。

6)結果,我在中環地鐡站的「七.十一」,買了奇華的咖啡蛋卷 + 1支水。還邊走邊吃,非常的不人道。那件咖啡卷,像彈弓,好好韌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