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股。

我覺得自己好頹廢。抑或這份新工作讓我那麼頹廢呢?比以前在中區,更頹廢。天天回來炒股,我現在最親密的伴侶,是鍵盤。因為可以不停輸入股票的號碼。愛玩股票的人,是否都跟我一樣染了(手)癮,要不停地按鍵盤渡日呢?當我告訴你「我好x忙呀!」,說時還語氣暴躁時,十居其九,是與我的股票有關的。生死攸關,無類即決。

幾乎問我拿過消息的人,都賺了錢。問題只是賺多,或賺少而已。這個我是可以肯定的。於是中區才俊開始封我為神,甚至想拿薯片來供奉我。

我當然覺得我們是瘋的。現在那麼動盪,謠言又滿天飛,我們還那麼熱衷地入市……。但也一如朋友所言,現在不賺,等什麼時候賺呢?

富貴,從來只在險中求。

而我,每天都把贏回來的錢,拿去買奢侈品,多多益善少少無拘。這種生活,真的好頹廢。然而我知道好些人,恨不得過著這種生活。有時我會無情地想,一個股災的浪打來,我們歸回零,那時才是新起點。才會腳踏實地地生活。雖然現在我們也沒有以身犯險,幹著什麼勾當。

親愛的友們,你們想不想瀉市過新生活呀?(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句時,會狂X我囉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