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日 常。

假如晚上我在家吃飯,那個裝飯盒的動作,是我自己完成的。不外乎都是裝幾口飯,大量的蔬菜,加一兩塊魚/肉之類。很輕便。但假如我不在家晚膳,那個裝飯盒的動作,則由家傭完成。根據過往經驗,她裝的飯盒,大部份時間都讓我覺得好震驚,尤其在開啟的一剎。

今天這個,我離家時,拿在手中已覺異樣,怎麼那麼重?果然在開啟時,裡面的食物幾乎是彈出來的。我又不是鬧飢餓,幹嘛裝那麼滿呀?二份一盒白飯,又菜又魚塊又排骨又四海魚蛋……總好過有次,她裝了家人吃剩的豬扒給我,是給人咬過一口的(!)。那天中午,我都不知幾灰。

+++++



我的新包包,MM11。是裝不到飯盒的,因此,今天那個飯盒,我要裝到紙袋裡,好煩。旁邊是邁克的新書,「坦白說,親愛的」。




+++++

好怕太陽的我,最近避無可避地,也日光浴了幾趟。你看我的手腕,黑了很多啊!我曾經好想去紋身,位置就在手腕上。因為長久都喜歡大體積的手錶,所以紋了身後,把手錶蓋上去,也沒人會留意到。我的算盤是如此打的。

可是紋身的事,卻良久沒有實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