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吾友才俊X先生。


好感動,昨天還嚷著要吃薯片,中區才俊就趁下午出去開會,專程去了「Great」買來薯片三大包。全是給我們的!

跟才俊相識二載半,由網友發展成現實中的朋友,這個經歷好奇妙。大家的背景不同,思想各異,成就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(Yahoo曾挖角他去當副總裁(!),但遭他婉拒了(!!))(而我呢,只是個胸無大志的OL)……可是,才俊跟我都是雙魚座,鑑於雙魚座的男女,都有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之心,所以我們就變成朋友了。(好像有點牽強……)

現在,我要揭開才俊的神秘面紗了。中環一街都是人,可能才俊跟你,在午飯時間會擦身而過。在此,我會教你辯認才俊真身。其實說句公道話,他真算翩翩公子,身高,體型也好(報了加洲健体的五年會籍,不去白不去),平常恤衫西褲加個背囊回公司辦公(他不拿公事包的),戴粗黑框眼鏡,一臉英氣。(呀,又高職又能幹,還頗帥,點搞呀!?)

相信有讀我文字的朋友,都該知道我們叫才俊的暱稱的,他的暱稱是什麼呢?是「BB」。而名字的由來,是有次去酒樓喝中茶,他死都要吃「BB鴿」,所以我們開始叫他做「BB」。

賣廣告時間:今天「信報」也有才俊的稿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