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公司碎事。

其實我有點怕,假如公司裡的同事,或同事的朋友在看這個網,而又知道我就是那個平時在公司裡cool到震的女子(Cool並非好有型,只是黑口黑面而已),我覺得我有理由馬上辭職。

今天要寫的,是新同事!

上週尾聲,我在茶水間裡聽到(何解茶水間永遠是談是非的好地方呢?)今週有個新的會計師上班。但重點是,那兩位女同事,簡直愈說愈春心蕩漾,不停強調那位即將來上班的男同事,是個帥哥。「哎呀,好靚仔架佢!」「係呀,好高大呀!真係好靚仔呀!」那種渴望法,真是慾火燒不盡啊!

Well,當時我就想,有多靚仔呢究竟?我接觸過的異性雖然不多(只是二萬個左右),但你們說得那麼靚仔,我又真想見識見識。

今天新同事上班。咳咳,當人事部的小姐逐一介紹我們認識時,我近距離跟這位傳說中的「靚仔」握手,心想,「這叫有型靚仔?!」(也是,連你與我都自封為才女的時候,他也確是幾靚仔的。別忘了,這是個顛覆的世界。)

抑或我與普遍辦公室女郎的要求有異呢?在我眼前那位會計師,只可著量地被評為「整齊」,與「帥」根本沾不上邊哦。她們看過大蛇射尿嗎?當然,他也許不是一表人材,但因為背景是會計師,也就忽然英氣幾分了。中午跟他吃過一頓飯,悶。(希望他只是未回魂,過幾天會精靈一點)

又,我想到,是否我們公司的男同事,太過三尖八角,超騎呢?所以她們才會覺得這位施主養眼呢?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