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爆 粗。

現實裡的我,大多的時間,也很正常。是對人說人話,對鬼說鬼話,對狗就吠吠叫的一個人。我不算圓滑,做了那麼多年的人,只是略懂看別人的眉頭眼額而已。朋友們很少機會聽到我說髒話,大不了說句「Shit」,這是朋友間的共通語,也不算什麼髒話。我知道好些女孩子極度介意別人說髒話,我沒什麼,但不要除了說那有限的幾個髒字,就沒其它內容了,我會覺得好寡。有時話,說粗言穢話,也是一種表達。你好憤怒或極度不滿,加個助語詞,旁人更能接收清楚。

我甚少當眾說髒話,一來是因為沒什麼讓我去到火山爆發的程度,二來,也因為待人要有禮,要顧及別人感受,這個我懂。但在文字世界裡呢?又是另一種模樣了。我發覺我們在文字裡,都較狂野,動不動就針鋒相對,一言一語的,火藥味也濃。有時大家對某些事情看不過眼,會群起而攻之,那時候,勁咯,狂小的局面就來了。在MSN裡堪稱最爛口的,除了我,還有V小姐,也有P小姐。大家是句句到肉,屌到不亦樂乎的。女仔人家,唉。

直性子的人,愛跟直性子的人交往。對Blog界好些奇異現象,我們既不理解,也好想爆粗。又,今早我與文小姐談起那位「Blog好紅的女子」,還把照片傳給她看,她經不起這種折磨,說想跳樓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