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好心做好事。

網友Teresa給我的「樂施會」網頁,我也很贊同她的想法,很環保。看到那頭羊嗎?你只需捐出$500,就能幫貧窮的人們,添置一頭畜類。或捐$250,就讓有需要的人,得到電力。對於我們來說的小數目(也許只是一頓飯,或包包上的那口窩釘的價錢),對好些人而言,意義重大。

你最近應被「奧比斯」的親善大使攔截過吧?我跟V小姐的遭遇一樣,被他們攔截後,要求捐款,我拿出二百四十元放進那個小膠箱(因為錢包裡,只有那麼多零錢。我還沒有闊綽到捐一千囉)。然後,有位先生硬塞我十來架飛機,我當場呆掉,他說每二十元,就有一架小飛機送我留念。我說我要那麼多飛機幹嘛呀?雖然我有機場(這句沒有說出來)。擾攘了一會,結果我還是被硬制地拿了五架走(後來全送了同事,還有人說「好得意」!)。

有餘錢的話,做做善事,人也會因而開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