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張小姐的一天。

你們還記得前秘書張小姐嗎?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張小姐現在天天閒賦在家,過著不想重新投入社會的生活。

日程如下:
11:00睡醒,但不起床。一直在床上蜷吓蜷吓,嗅嗅床單味,發發白日夢。冥想一陣子。
12:00正式起床。不去刷牙洗臉,第一件事要做的,是對著窗花練歌(!)。因為張小姐冥想過後,常覺得自身於童話世界,而自己則是白雪公主(之類),一邊唱歌一邊有小鳥會降在她的肩膀上,與她和唱……(試想想那個畫面,好爆!)
14:00兩小時過後,才會去刷牙洗臉更衣。
14:30出門去吃東西。為何要拖到兩點半才出去呢?因為有茶餐呀!沙嗲牛肉豬扒麵加凍飲,才$17元(消息來自知情人士)。可見張小姐也很精打細算。
15:30吃過東西,再回家午睡(!)。
18:00惺忪地睡來,去母親的家吃晚飯(張媽媽與張小姐的住處,路程約10分鐘,張小姐會選擇走過去,那也是一天裡,唯一的運動)
20:30吃過晩飯,再回到家裡。煲電視劇。
23:00電視劇看完,可以做什麼呢?當然是上網啦!
02:00當所有在線的人,已七七八八去睡時,張小姐也不例外。……
11:00醒來。但不起床。一直在床上蜷吓蜷吓,嗅嗅床單味,發發白日夢。冥想一陣子。


首先我會想,一個正常人,可以睡那麼多嗎?不是只有豬才可以這樣的嗎?!其次,是張小姐似乎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模式。……其實我都好想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