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07

DayDream Nation。

除了愛穿跟人撞口撞面的名牌,我也會挑少眾牌子來穿。其一,是英國牌子「DayDream Nation」。個人感覺,極度適合在星期五穿回來辦公室,隨意的破爛,但你質疑它不能穿來上班嗎?又不盡然。

2007 SS才推出其首個系列,質料好,只是隨身的一件白tee,都會弄些小花樣。假如在名店裡買一件tee要過千的話,我更願意花費在這些寂寂無名的設計師身上。愛用拼貼,cotton + silk,wool + cotton,玩波浪玩層疊玩撞色,既好玩又精彩。拼湊形式製出來的襯衫(左邊是波點右邊是素色),下面襯條黑色西服褲,照樣可回辦公室。



07-08 AW,較深沉。在小冊子裡看到想要的款式,但已缺貨,訂取需時一個月。(灰晒)。這個手型的包包,是07-08 AW的款式,現在給我買了,你想要同色的,只好又得訂,及等。

此牌子可在銅鑼的Gallery De Vie找到。這也是一間我常去的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