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史丹福,勁!


(你睇史丹福泳班那些教練的陣容,多鼎盛。)

第三堂的習泳班,已去到徒手游泳了。教練先要我們戴上浮袖,游了幾回後,叫我們將浮袖放放氣(幾乎是扁平的了),再游幾回,又說脫下浮袖試試吧……前生是青蛙的Yoko,很快已可掌握到技巧,竟在教練的引領下,游了一個標準直池。至於我,則游得浮浮沉沉的,喝了幾口水,有一次半次還差點遇溺,唉。另一位V小姐,相信對游泳是零天份的,學了半天都還未懂怎划水/怎閉氣,她也感到好洩氣。

*那位教練叫亞Joe。這個名字,是我想出來的(!)。因為在旺角影音店裡工作的人,總有一個叫亞Joe的在你附近。我跟Yoko說,教練叫亞Joe。後來不知怎的,Joe教練竟然自我介紹起來,說自己叫亞熹,千萬別叫他「老師」。Yoko聽後,則很大反應地說「吓?你唔係叫亞Joe咩?」……我在旁邊狂笑起來。

*其實Yoko真是個很好的女子。有次我與V談起她。
我:其實Yoko真係幾好,準時已係一個大優點。(Yoko很有時間觀念的)
V:係呀,佢幾好架!唔發癲個陣時。
我:咁你又唔好咁講佢,佢個人真係唔錯,對人都有禮貌,唔發癲個陣時。
V:唉,咁佢真係一個好女仔。唔發癲個時。
(但Yoko發癲的時間,是一天裡的四份三時間囉。好悲)(而Yoko是怎發癲的呢?以後再詳寫)

*教練原來有個刺青在腰際。經過三堂的相處,我們發覺他也是個好人,而且很懂得安慰/鼓勵人。無論你游得如何不堪,他都會說你游得不錯。「幾好,有進步喎!」他說。「但我爭d浸親喎剛剛……咳咳……」因嗆了鼻而咳到想死的我說。「唔係呀,游得幾好呀!」(仲咁講喎頂!)

*共有八堂的習泳班,我有信心,在這個暑假裡,學懂游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