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07

陰道物語。


內容不贅,可自行上網查詢,真是要多少有多少。須知道大家的生活都苦悶,看了什麼聽了什麼,也會急不及待地跟人分享。一如我。

寫點真實的花絮更好。

1)焦媛小姐的劇,很久前倒是看過,那時她還未大紫(可想而知,是冰河時期的事了)。對她的印像,除了覺得她放,不惜身,還有的,是她的眼睛像綠豆,很小。當然她是好戲的。昨晚近距離再次接近她,哇!才驚覺她的那把童音。好震撼,一個成熟女人,加一把童音,十分畸形。(我也有童音,但我的樣子不成熟,所以是OK的(!))我開始懷疑高志森有孌童癖,試幻想跟一個擁有童音的女人造愛,那種叫床聲……

2)三個女人,論看頭,其實沒有。羅小姐年事已高(據聞接近六十了),胭脂水粉都掩不了風霜;郭小姐口齒甚不伶俐,唸對白像鬼吃泥;焦小姐呢,年紀與口才都好,可惜一把童音累事。閉上眼,總覺得像一個兒童來談性,格格不入。

3)謝幕時,除了她們仨,還有兩個鋼琴師,其中一個特矮。我強忍著笑,小聲跟張燕小姐說:「果個係咪侏儒唻架?」張小姐聽後也狂笑起來,答:「可能你上到台,仲矮過佢呀!」(我們都超無聊)

4)因為門票寄失了,張燕小姐上週去了警署報案,故此昨晚我們是拿著那張備案紙去看劇的。好爆。

5)場內七成觀眾是女性,餘下的三成,該是被迫進場的「男朋友」或「丈夫」吧?散場時,我瞥見好些男性都目瞪口呆,像入了禪。

其實,談性說慾,這劇不算徹底,尾場的呻吟大鬧法,也未算精彩。反而有一段,她們埋怨現在好些產品/服務都對陰道不尊重,藉此連環爆粗,就好好笑。「屌!仲有D婦科檢查呀!乜撚野唻架!」羅冠蘭如此說。場內掀起一片喧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