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西苑飯局。

週三晚,習完泳,相約友好去吃飯。有人一早訂了銅鑼灣嘉蘭中心的「西苑」(原因不詳。何解不去「農圃」呀?),還說會自備紅酒一支,怎料去到現場,那位大哥又說當天要做presentation,嫌酒重,沒帶出來。唉,生活中讓人失望的事啊,又多一樁。

才俊X帶來了「i-phone」,可能他一早想到我是個破壞者,故此那部「i-phone」上的保護膠紙,全都未曾撕下來。我只好隔著來玩,但也很興奮了。好奇的人們在玩「i-phone」期間,不時發出讚嘆連連,好勁哦,尤其那個拍攝功能,鏡頭開合的顯示,像極007的槍口。唓,但都打不到電話,在香港有都沒用啦(好酸好酸……)





你看人們多專注地研究那部東西,但又真的好好玩,那個輕觸式螢幕功能,一拉就能將照片拉上拉下放大縮小。圖中那位小姐,玩得不亦樂乎,又叫人拍下她的眼睛大特寫(!)。








「西苑」沒什麼好吃,我們要了填鴨、蒸了魚、有大蝦也有菜,還有湯及什麼素菜捲之類。甜品有菊花糕、腐竹糖水、果盤,還有據聞很馳名的「杏汁包」。有這樣的一件小事發生在點甜品的時候。



(說話既小聲,又像鬼吃泥的)經理:我地既咸濕包好好味架,不如試下吖!
我們異口同聲:吓?!咸濕包?!
經理:唔係,唔係咸濕包(提高聲線),係咸濕包呀(再提高兩度聲線)!
我們:……。
經理:好無?!(一臉期待)
我們:……。
經理:…………。
V小姐:好吖咁,一客咸濕包吖,唔該。
我們:!!!(忍著爆笑……)